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丽兹公馆 盛世主场之上共瞩奥体时代进程
阳光城丽兹公馆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7-22 1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的福州将举行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全福州正式进入倒计时。笔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海峡奥体中心位于福州仓山万达旁黄金地段。目前,1100亩奥体中心“一场三馆”正在加紧建设中,主体育场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而对望于奥体中心西侧的1300亩飞凤山奥体公园也在稳步推进,一个更具活力和生命力的新福州城市格局已铺陈开来。

而阳光城·丽兹公馆正位于奥体板块的核心区,东邻奥体中心,西据奥体公园,27000平米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了丽兹公馆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未来的升值潜力也不可限量。

奥体价值全升级实力营造共收藏

对于金山情有独钟的长乐人民而言,早已认同奥体板块是未来繁荣生活的象征!活动当天采访到家住首占镇的张先生,他表示他和女朋友都对奥体板块很感兴趣,听了阳光城·丽兹公馆的推介后,打算购买一套作为婚房。项目的商业环境让女友很动心,而自己则对奥体场馆更感兴趣,以后运动健身就方便多了。像张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他们各自心中都有对未来奥体生活的无数想象,阳光城·丽兹公馆的出现,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一个近乎完美的居所。

推介会上还介绍,阳光城·丽兹公馆不只有上述配套,作为43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阳光城集合国际品牌旗舰店、星级酒店、写字楼、大型商超和风情商业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周边还有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等商业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同时22栋80-200㎡的高品质精装房,为业主提供了更省心省时的服务。随着2015年全国第八届城运会的举办,奥体板块必将成为福州新中心!

千亩奥体旁80-135㎡精装官邸

接待会馆: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阳光乌山荣域A座

VIP:88889333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