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十年品质歌手演唱会票选 凤凰传奇进前六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18 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总票数超20万

快为你喜欢的歌手投票吧

网友投票热情高涨,仅一天的时间又新增加5万张选票,这意味着昨日又有5万名读者参与进来,投票总人数已经超过20万,歌手间的排位瞬息万变,粉丝团发现自己喜爱的歌手还没在前六的行列,就发动更多的亲友团进行投票。

同时网友还通过关注"融信集团"微信公共账号,用语音为心中的品质歌手拉票加油,截至7月17日中午12时,通过昨日本报对孙燕姿的深度报道,当天她的票数率先突破4万,暂居品质歌手榜单首位,将雄居榜首的周笔畅挤到了第二的位置,杨宗纬、黄绮珊、杨坤、凤凰传奇等品质歌手紧随其后,均获得超高人气的支持,凤凰传奇后劲十足闯入前六,最终得票数最高的前6组歌手,只要有档期,主办方就邀请他们前来参加"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为您歌唱。

同时,演唱会的主持人也将由读者票选得出,目前的汪涵依然高居榜首。

民族范世界风

凤凰传奇创造流行歌曲奇迹

凤凰传奇也算品质歌手,许多网友提出质疑。不少人认为他们的词太土了,外形一般,歌的旋律简单,曲风乱搭,很难入主流……甚至被一些比较激进的人士认为是"土、俗"的典型,不屑一顾。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的歌传到了街头巷尾、传到了高校、传到了广场、甚至传到了美国,他们的歌被90后、80后大声歌唱,被70后、60后轻声低唱,他们的歌是ktv里的点歌排行榜的前十,是在汽车里能经常听到的歌曲,餐厅里、小摊上、商场里、卖场中、马路上……总之几乎所有的公共场所都能听到他们那强有力的节奏。

凤凰传奇几乎是前无古人,他们将民族风唱出国际范,不仅如此他们还创造出多项纪录:

他们的歌曲是移动彩铃下载量最高的他们是彩铃单曲下载量最先破亿的

他们的歌蝉联百度音乐TOP500排行榜27周冠军

……

中国流行乐坛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种雅俗共赏的全民偶像,能做到这些当然和他们的实力、品质是分不开的,不少业界人士对他们的唱功给予很高的评价:像这样高亢嘹亮又雄厚的女声,两岸三地也找不出几个;好的音乐都是纯粹的,单论音乐方面的话,简单、高亢、抑扬顿挫的旋律其实凤凰传奇是做得很好的。

流行歌曲犹如昙花一现,如果是没实力、没品质,那么真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凤凰传奇从2005年出道至今已发了5张专辑,而且每张专辑都有歌曲家喻户晓,广为传唱,如今他们也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过多场个人演唱会,甚至还将演唱会办到了美国,其品质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