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杭百传媒八个岗位诚聘精英
杭百传媒 招聘
www.fjsen.com 2013-07-18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杭百传媒成立于2009年7月,历经3年的稳步发展,已经成为福建综合性传媒公司,旗下有公关活动中心、高端婚礼顾问中心、媒体广告代理中心。

杭百传媒以对媒体运作的深刻了解而著称。公司以“细节成就品质”的企业理念,用诚信的合作态度、专业的媒体运作经验、及时细致灵活的执行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目前客户已覆盖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妇联等政府机构;房地产、金融、汽车等商业企业;院校、媒体、协会、基金会等各类组织;先后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新建立的中国共产党杭百传媒支部委员会,成为了服务客服的强有力保障。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杭百传媒的服务,从细节上升到了品质。

2011年,杭百传媒成为福建省重点扶持文化企业;

2012年,杭百传媒获得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颁发的“和谐企业”称号,杭百传媒成为浙江卫视福建区域战略一级合作伙伴;

2013年,让我们一起共创价值,成就辉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