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十年品质歌手演唱会票选 凤凰传奇进前六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18 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关注融信集团微信公共账号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Q2关于"百名小童星甄选"活动细节活动时间:

海选8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颁奖赛8月10日上午8:30活动对象:凡年龄在10周岁左右的儿童报名热线:0591-88891111 63511031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2日18:00活动地点:融信白宫营销中心

Q3如何获得门票?本次活动所有门票均不对外出售,目前为止获取门票的方式有以下几种:A、参与品质歌手票选活动;B、参与小童星报名活动;C、本系列报道将开设《融信十年·聆听拾光》征文活动:开通本报热线并进行微博互动,征集读者和融信业主心中有关十年的品质故事,并刊登于本报,以演唱会门票作为奖品;D、关注融信集团公共微信账号,参加"大声喊出你心中的品质歌手"活动。

大雨挡不住热情

昨日家长冒雨纷纷前来报社报名

自从"百名小童星甄选"活动的热线公布后,报名的人员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统计,截至17日中午12时,报名人数已经超过百名。

昨日有些热心的读者带着小孩纷纷前来报社报名,她们告诉记者漫长的暑假又不知安排小孩做什么,让小朋友参加"百名小童星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还可以让孩子有机会与偶像孙燕姿近距离接触,由于担心报名人数太多,小孩没机会上台表演,所以她就冒雨前来报社报名了。

本报作为协办单位会将所有前来报名的读者名单汇总到融信集团,因此读者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不用亲自上门报名,只要拨打报名热线即可,工作人员将会详细告诉你报名细则和要求,只要报过名的小朋友到时我们都会通知你前来参赛。

据融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名小童星的海选将于8月3日正式开赛,而接下来的颁奖赛将在8月10日举行,比赛地点定在融信白宫营销中心(原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内。如今距比赛只有两周的时间,如果想让您家的小孩与两岸三地的明星同台演出的话,那就抓紧时间报名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