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融信投资集团平潭项目诚聘销售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17 10:45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福建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009年7月14日,正式更名为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6667亿元,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目前,在福州、漳州已累计取得土地超千亩,总投资额超500亿元。

“融铸诚信,造有情房”,融信集团用不到八年时间在福州迅速发展壮大,注册全国首家“和美文化社区”,还先后获得“福建最具品牌价值地产企业”、“中国最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福建)房地产企业十强”、“中国(海西)十大中坚地产企业”、“希望工程百万贡献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10海西十佳城市运营商”、“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1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融信集团品牌价值突破12亿元,位列中国省市房地产TOP10,迈入中国房地产第一方阵。

“扎根榕城”。融信集团先后在福州金山成功开发“融信第一城、融信三味舒屋、融信西班牙、融信宽域、融信大卫城”等经典楼盘;同时,融信集团先后斥巨资在福州金山核心区域开发“世欧彼岸城”、福州东部新城开发“世欧上江城”、等明星楼盘。

“立足海西”。2009年,融信占领海西首府的多个片区,拍下市中心原锅炉厂地块新“地王”,开发“世欧澜山”;以60亿巨资拍下占地381亩的福州“总价地王”世欧王庄地块;又入股莆田农村商业银行,并拿下漳州167亩超五星级融信希尔顿大酒店项目。

“与海西共成长”。2009年9月,融信打造“亿万级·海西首席贵人区”——融信大卫城,项目荣获2009博鳌论坛“中国建筑与环境艺术奖”、“2009年胡润百富海西名盘奖”,并被评为“2010年海西十佳典范楼盘”和“海西首席贵人区”,树立了海西贵人别墅生活的新标杆。2011年5月随着融信集团以16.32亿元拍下福州市中心黄金地块,正式全面启动“跨越年,客户价值年”,持续为融信业主打造一站式的客户服务体系和增值服务,全面导入24小时服务理念和五星级人文关怀。

融信集团始终以“和美至善”为品牌理念,成就责任企业公民,实践着“和和美美,关爱一生”的服务和社区文化,组织一系列重大公益慈善活动。首创每年一届全民邻里文化节,组织业主“和美中国行”感受神州风采,在打造顶级产品品质同时,致力营造优质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1号联信中心12楼(南公园隔壁)

联系人:黄小姐

电子邮箱:rxdc88@163.com

机构网址:www.fjrongxin.com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