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万象宝龙旁 融信澜郡5月25日开盘
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3-05-23 1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机会来了,5月25日B3#楼盛大开盘

目前融信澜郡B3#楼新品预约,5月25日B3#楼将盛大开盘。B3#楼有两种户型:110㎡6米挑高零公摊复式与120㎡三面采光,三房全通透。

120平米户型,三面采光,三房全通透。打开窗户,空气可以自然流通,保持居住非常舒适的状态。120㎡全明户型,以福州人居习惯为设计原则,采用明厅、明卧、明厨、明卫的“四明”空间设计原则,连在厕所都可以享受日光浴。其中宽大的客厅,方正、通透,较之市中心其他130-140㎡户型的客厅还要气派,难得的三房全通透设计,尽览楼下10000㎡私家马尔代夫园林,极致景色尽收眼帘。

110平米6米挑高复式四房,白送30平。6米挑高,30㎡的超过赠送,楼上可做近40㎡的总统级大卧室,衣帽间、书房、阳台、8㎡卫浴,应有尽有。更多优惠信息25号开盘到现场了解。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