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之夜张信哲演唱会 5.26新闻发布会
保利香槟国际
www.fjsen.com 2013-05-23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升级的塔头路、未来在此交汇的地铁3、4号线、快速通达八县的三环路,地铁、高速、环线,数百亿资金打造的立体交通路网,让香槟国际以强大的辐射力连接全城。而牛港山、如意公园等四大公园环伺,是散落在香槟国际周边的绿色水晶,在一片繁华中创造闲雅大境。

香槟国际,以华丽的篇章呼应城市发展的主旋律。90万㎡大都会中心住区磅礴落笔,百亩法式园林、5000个地下停车位(福州市区最大),已经足够震撼;更精心规划了1000㎡休闲会所、3000㎡社区集中式商业、12个班幼儿园、百米超大游泳池,以东二环人居标杆住区的姿态,推动城市格式焕然一新。

陷入爱的漩涡,保利“情”声乐动全城

音乐,是人文精神及其所有潜能的最高表达方式,张信哲于我们是独特的存在,他的歌拥有强大的力量,给我们带来欢笑、唤醒感官,治愈伤痛。保利香槟国际,不仅以张信哲大型音乐盛宴礼献业主,亦推出其他购房优惠,89-135㎡城央奢宅,存6千抵10万,火爆助购,让全城陷入爱的漩涡,爱的热潮中。

5月26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即将空降榕城,举行“空出来的时间”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上演的6.29“保利香槟国际之夜”张信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演出启动造势,引发全城期待,爱如潮水般涌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