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SOHO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开盘在即
阳光城 阳光城SOHO
www.fjsen.com 2013-03-20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马尾新城,区域增值即在眼前

海西战略不断推进,大福州蓝图迅猛扩展,“面江向海”整体规划,马尾新城的升值前景无可估量,随着马尾大桥等20多个重点项目开工,马尾大桥的动建,以事实见证马尾新城与东区不再是距离,让市民亲睹大福州的蜕变,马尾新城的增值潜力由想象即成事实。且拍地竞相涨价,区域房价上调的可能性也亦为明显,马尾不动产增值已然。所以,诸多投资者纷纷涌向该区域,寻找新一轮财富引爆点。

【阳光城SOHO】,位踞马尾新城总部CBD,畅享马尾老城、东部新城、福州老城等多方资源配套,汇大城繁华于一身,投资价值扶摇直上。

18万买闽江,精装复式江景楼王仅最后一栋

【阳光城SOHO】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北江滨最后一栋全能型增值品。产品投资价值卓越,性价比超高。除了观江景、揽2万㎡社区园林外,全采用星级酒店式精装标准,43-95㎡创意空间,房间面宽更达到4.2米,全福州罕见,户型挑高4.5米,买一层用两层,能同时满足居住和办公的双重需要。超高的空间利用率、灵活的户型格局,更有18年品牌历史的阳光城集团给予的强大品质后盾,力助投资者轻松且放心进驻马尾新城价值洼地。

18万买闽江!【阳光城SOHO】,43-95㎡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即将开盘!享存1万优惠2万,不限购不限贷,北江滨仅此最后一栋!VIP:88889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