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梅岭观海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每平米19888元起
梅岭观海 鸿博梅岭观海
www.fjsen.com 2013-03-18 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梅岭观海(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63-73㎡分体式写字楼臻品,全城发售中。二期即将盛大开盘,19888元/㎡起。项目位于1号地铁口,占据330多米一线闽江风景、烟台山主题公园,是集奢品商街、定制办公、SOHO公寓、私人宫馆于一体的多元化城市综合体。

梅岭观海效果图

梅岭观海沙盘图

梅岭观海占据330多米一线闽江风景、烟台山主题公园,是集奢品商街、定制办公、SOHO公寓、私人宫馆于一体的多元化城市综合体。拥有成熟商业圈,外有独立经营的商业场所,内有复合式商业街区,区内个性餐饮、品牌连锁、旗舰店云集、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各大商业主题,国际写字楼占据亿万级城市顶级配套,让【梅岭观海】在天赋优越的地段上,更显稀缺及便捷,24小时生活场景不段演绎,独一无二的沿江综合体耀世而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