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1月27日全球首发盛典
顺华乌龙江大区 首发盛典
www.fjsen.com 2013-01-11 1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全球首发盛典,国际巨星齐秦、华人性感女王贾静雯、台湾情歌天后彭佳慧联袂助阵。

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乌龙江畔顶级法式宫殿墅区,宫殿独幢558-1116平米、联排大独院242-251平米1月12日全球预约震撼启幕,春节前认购并签约每套享受100万钜惠。

顺华乌龙江大区是2011年海南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唯一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楼盘》的海西房地产项目!顺华乌龙江大区项目总占地267亩,为法式江岸大区,开发商是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整体定位“乌龙江1号资产”,A区玛歌左岸定位“海西中小户型头等舱”,主要是以中小户型为主,面积在69到117平米2房3房,已全部推售;2期瞰江豪宅由4栋幢幢楼王、无敌视野的高层组成,南向尽揽勃朗郡法式皇家园林四季美景,北向远眺乌龙江恢宏气度,是版块内唯一的瞰墅瞰江豪宅。

顺华乌龙江大区B区勃朗郡定位“乌龙江私有化宫殿资产”,是乌龙江版块唯一的纯高端宫殿别墅建筑群,主要产品为1124平米宫殿大独幢,562-729平米宫殿独幢,248-256平米联排大独院。

勃朗郡因袭法国皇室御用的宫殿建筑形式,以古典建筑风格的脉络,深度探析建筑存在形式,绵延乌龙江奔腾气韵和旗山田园诗意,是顺华集团于乌龙江畔荣献海西的巅峰巨著。项目具有16大巅峰价值体系:法式宫殿领地、60%大独幢+独幢、独创4000平米大独院圈层、高档外挂石材、赠送300-2900m2超大面积、全部上下双首层(6.4米全明下沉式庭院6.5米挑高客厅)、宽敞楼距近20米、独立地下私家停车库、配备私家室内恒温泳池、户户配赠私家名牌电梯、法式皇家园林景观、高科技智能安防系统、别墅大客户专属服务管家、3200m2凡尔赛宫入口广场、6000m2皇家商业休闲中心、2800m2手工梦幻湖吧……

2013年,中国福州别墅代言人——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奢华启幕,以巅峰价值再现一座城市的荣耀与辉煌!同时,A区别墅级商业街20-140平米独立产权独立店铺抢金预约中,一层可做两层,可经营高端餐饮,限量不等人!

项目位置:乌龙江南岸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

开发商: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