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融信集团:左邻右里过大节,欢天喜地闹新年
融信集团 左邻右里
www.fjsen.com 2013-01-06 1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和美好声音唱响西班牙

在融信西班牙的社区里,广受融信业主期待的“和美好声音”融信业主K歌大赛,于1月1日下午2点举办。听,来自融信第一城的业主郑浩,将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几乎原音重现地演唱出来,引起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年龄最小的卢念慈刚满4岁,也勇敢上台演唱一曲儿歌;前两届冠军徐林,带上老搭档,一人拉风琴一人唱,带来一首经典歌曲《游子吟》,演唱字字用心,丝丝入扣,最终凭借98分的高分再度夺冠,完成三届蝉联。

融信大卫城邻里文化节

激烈又刺激融信大卫城变身业主竞技场

“刚才如果你这样出,我们就先跑掉了,真可惜。”在融信大卫城参加80分大赛的融信业主陈先生,一步之差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虽然有点遗憾,但好久没有这么过瘾地打80分了,这个新年过的很给力。”当天,近百人聚集在大卫城会所,切磋纸牌功夫,融信大卫城变成了业主们的竞技场。

不仅是80分大赛,在邻里文化节期间,融信大卫城还举办了象棋比赛、五子棋比赛等竞技项目,平时总找不到竞技对手的业主们,终于齐聚一堂,在比拼中互相交流,在竞技中感受乐趣。

融信澜郡邻里文化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