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融信集团:左邻右里过大节,欢天喜地闹新年
融信集团 左邻右里
www.fjsen.com 2013-01-06 1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宽域邻里文化节

在融信宽域感受舌尖上的和美

拿两块烘焙好的蛋糕,中间洒满甜蜜的红豆,然后在转盘上添加奶油一旋一抹,最后添加上喜欢的水果,小朋友们在融信宽域的“烘焙课程”轻松学会了蛋糕制作。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吃着孩子自己制作的蛋糕,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当天,不少年轻人聚集在宽域社区广场,体验时尚花艺--“时尚肉肉”,制作一朵朵外形可爱的多肉植物盆栽。还有新年传统猜灯谜活动,引来不少人前来咬文嚼字。

融信三味舒屋

把民俗文化街搬进三味舒屋

1月1日,一走进融信三味舒屋社区,迎面就是一条古色古香的“民俗年味街”--四周红布灯笼高挂,街道上民间手工艺人制作着糖龙、捏着泥人,业主们也拿起毛笔,写起了春联,仿佛将过年时的三坊七巷搬进了三味舒屋社区中。你看,民间艺人一边用锅煮着糖浆,一边舀出一勺,用勺子一拨一拨将糖浆拉丝,一会儿绘出一条龙,一会拉出一个“福”字,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艺人要糖画,新春景象提前呈现在业主家门口。

融信西班牙邻里文化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