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红星国际 玫瑰天街30-80㎡铺王之王全球热销
红星国际 玫瑰天街
www.fjsen.com 2013-01-05 1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红星国际广场,buy年啦!玫瑰天街2013贺岁迎新,一层30-80㎡铺王之王全球热销。

另有,晶品公寓热销户型90㎡准现房同步热销,金山商圈核心东百旁,总价120万起准现房品质撼动全城!

红星国际是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与福建华班投资实业有限集团公司联合开发,集娱乐、休闲、购物、餐饮、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红星国际坐落于福州仓山区浦上大道与闽江大道交汇处,尤溪大桥南桥头,紧临福州规划的地铁3号线。红星国际本着定位于一流城市商业综合体的项目远景,升级福州大型“HOPSCA”的战略目标,红星国际投资数十亿元,福州红星国际最新规划占地面积近200亩,约70万㎡的巨型城市综合体航母,项目将分二期开发,一期占地104亩,产品集SOHO办公,铂金住宅、大型商业综合百货、名品步行街于一体;二期占地约88亩,将规划建成福州首个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家居旗舰店,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福州首个“双街双MALL”的商业综合体形态,也是金山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从建筑形态上,把福州海纳百川的城市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引领海西全功能城市综合体时代。

项目名称:红星国际

项目位置:仓山区金山浦上大道北侧与闽江大道交汇处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商铺酒店式公寓

销售热线:400-888-2200转40181

开发商: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