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正祥水榭芳庭 1月1日元旦当天礼谢全城享巨惠
正祥 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2-12-31 1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祥水榭芳庭,36-142㎡新品加推预约首期开盘即将售罄,礼谢全城,开年大礼,活动时间仅限2013年1月1日元旦当天,前5套成交,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享10000元优惠。

正祥水榭芳庭是正祥集团在福州CBD中心的又一高端经典力作。项目地处鼓楼区福飞路西侧,井尾路南侧,与省体中心、五四路、华林路、左海西湖公园相隔咫尺,商场、医院、学校等成熟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总占地面积18191平方米,以半围合规划5幢18~26层的高层建筑。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双水系园林景观,顶级物业管家服务,全程完美实现中心人居的奢华享受。

项目名称:正祥水榭芳庭

项目位置:福州鼓楼福飞路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正祥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