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三迪凯旋枫丹MINI钻石公馆全城火爆预约
三迪凯旋枫丹 MINI钻石公馆 预约
www.fjsen.com 2012-12-31 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央生活、立体交通、繁华配套,我有大“享”法

三迪·凯旋枫丹(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8克拉,位踞水乡别墅、仓山万达旁,占位南江滨中轴核心,广纳一线闽江江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高尚住宅云集,生活丰盛醇熟。周边交通畅捷通达,闽江大道、金山大道、浦上大道、西二环围绕周边,多条城市干道纵横交错,出行便捷无忧。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建,届时本项目将距离最近地铁口500以内,畅享轨道交通的便利。未来准地铁物业,与都市繁华无缝链接,无限升值前景已可预见。

同时,以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苏宁广场为主体的万宝商圈,以仓山万达、红星国际、红星美凯龙、正祥特易购广场为商业支撑的仓山万达商圈,两大商圈,七大城市综合体,让三迪·凯旋枫丹8克拉咫尺间繁华尽享。

项目对望闽江北CBD,盛揽北江滨CBD无限前景。闽江北CBD,聚集全福州最优质的服务配套,规划建设精英商务平台、区域标志商圈、星级会议酒店、成熟生活社区等四大功能板块,以海西首个“总部经济”与“资本平台”的姿态,让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处于闽江北CBD强势辐射圈的8克拉,必然分享其璀璨发展前景,引领江滨资产的价值喷发。

宜居环境、便利生活、品质现房,我有大“享”法

三迪·凯旋枫丹8克拉,依托闽江、江滨景观带,周边环境优美宜人,五大主题公园,为项目提供了优质的休闲配套和景观资源。生活在这里,感受江的气息性情,享受景的静谧怡人,一方悠享领地,为你而创。

在生活的便利性上,购物休闲咫尺可达。通过步行可至万达商业广场尽情购物,也可散步至南江滨公园或金山榕城广场,抑或去金山影剧院欣赏电影,生活的惬意,随手拈来。

在生活品质的呈现上,全现房发售,即买即可装修入住,省却等待之忧,让家庭品质生活快人一步。

低总价、高品位、美空间,我有大“享”法

三迪·凯旋枫丹8克拉,建筑形态上,以ArtDeco奢华建筑,籍艺术之美创见质感生活。55-107平米简适空间,在江岸之滨,为您开辟居所之外的第二生活空间,以私人江滨资产的姿态,精彩人生随您所愿。智慧演绎的完美空间,只有真正拥有的人才能深切体会。

55-107㎡单身公寓/精致两房,现场存2万抵4万,现正火爆预约中,岁末绝佳置业机会,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