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贵安新天地 总价43万起抢78-150㎡江景准现房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2-12-27 1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新年双节购房礼上礼感恩回馈,总价43万起,抢江景准现房,78-150㎡揽湖瞰江温泉入户不限购。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的贵安温旅游泉度假区内,人文底蕴深厚,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山水环境优美,空气含清新舒适,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项目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等仅20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仅4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地理区位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

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集团集二十年之大成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拥有旅游、观光、体育、娱乐、商务、会议、养生、度假、居住等九大主要功能。项目气势磅礴非凡,在中国房地产史无前例的打造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创建海西第一个拥有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两大经典文化旅游项目的文化休闲胜地,为福州人们构筑首座“应有尽有”的休闲度假、居住养生之城邦,领舞海西。

项目名称:贵安新天地

项目位置:连江县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商铺 花园洋房

售楼地址:福州市北部近郊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销售热线:86399999

开 发 商: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