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澜山192~240㎡大户 城央纯板式大宅跃墅而居
www.fjsen.com 2012-09-05 1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澜山

中心奢华大宅贵胄门第专属

名门贵胄自当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及影响力,城市中央核心区域资源便是世家府邸的不二选择。在今天,经济迅猛发展、社会不断进步,市中心土地资源愈发稀缺,那些拥有超大尺度空间格局的央级大户、精雕细琢的传世建筑、舒适宜人的住宅环境,愈显弥足珍贵!

世欧·澜山据守福州千年市中心东街口中轴线,于东街口东,独占70余亩方正贵地,邀国际名师执笔规划8栋德系精工建筑,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形成一道城市风景线。在繁华闹市,划出一片豪华养生贵址,192~240㎡城央奢华大平层,奢享40000㎡市中心园林景观、50%超高绿化率、128米奢侈栋距、3000㎡SPA养生会所,贵胄门第的专属生活,尊贵大气!

192㎡三主卧套房紧凑实用

城央罕有三个主卧套房,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营造尊贵感;方正客厅联通近8米超阔景观大阳台,广角视觉,享受超然尊贵感与舒适感;厨房自带生活阳台,餐厨紧密相连,餐厅带观景阳台,惬意收获美食、美景的巧搭配;三卧朝南带来了丰富的阳光与园林景致,尊贵生活至此展开!?

226㎡方正阔宅大户奢享豪华人生

市中心豪华四卧三套间设计,南北通透、处处纵览室外景观;罕见三梯两户配设专属电梯独立入户设计,彰显尊贵生活风范;豪华主卧套间,尽显主人从容生活姿态;三景观阳台、三飘窗设计及三卫的设置,最大限度地享受豪宅生活气度;豪阔客厅尊配南向观景阳台,270度奢享40000平方米超阔园林景观!

240㎡楼王之王,大人物私属大宅

城心楼王之王,3.15米绝版层高,近360度通透格局,四向全明采光方正大户;15.3米极阔面宽,超联排双倍尺度;三向5大景观阳台,270度纵览40000㎡园林景观;50平方米阔绰主卧,51平方米中西双厨餐厅,处处彰显着大人物的尊贵气度;豪装双入户大堂、独立等候门厅,私家大户气派;罕见三梯两户,配佣人专属电梯,真正做到主仆分流,豪奢生活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