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万科广场开盘劲销2.5亿 再掀热销狂潮
www.fjsen.com 2012-08-14 16:4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小时2.5亿,万科广场再掀热销狂潮

再火热的夏天,再火辣的奥运,都热不过万科广场的销售现场!万科广场8月11日正式公开发售,8月10日晚内部认购,5#楼百余套稀缺房源,遭万科粉丝疯狂抢购!万科生活馆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仅仅2小时内,即狂销2.5个亿,不少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万科广场后续房源。

白马河畔市府乌山下,城市中心中的中心

万科广场占踞福州市中心核心位置,立于上海新村旧址之上,距万象宝龙仅需步行约5-8分钟!地段可谓中心中的中心!万科广场西侧直接白马河公园,东南紧临茶亭公园,北面为福州三山之首乌山,南面局部可远眺江滨水景,居繁华深处,尽得山水环绕自然之美,臻享城市中心极罕见景观资源。未来规划地铁2号线途经于此,规划西洋路站(以政府最终批复为准),构筑立体化交通网络。此外,万科广场还位于东街口商圈、茶亭商圈、万宝商圈中轴核心,约5分钟车程即至茶亭,可谓繁华璀璨永不打烊。约1公里半径内有百安居、永辉超市,再加上万科广场自身商业配套,一站满足生活所需,受到市场热烈追捧,自在情理之中。

两千年福州,半世纪上海新村,只生长一个万科广场

上海新村之上,万科广场继承半世纪人居文脉,承载着福州城市集体记忆。自项目伊始,这块城市中心饱含着福州人情感的宝地,就已受到全城关注。万科秉持对福州人文历史的继承和发扬,将上海新村居民文化融入到万科广场建筑语系之中,集合关乎城市生活的丰盛资源,执着高品质生活标准,以礼赞生命的姿态奉献福州人。此次首开,不仅城区客户纷纷出手,不少八县客户也中意于此,加入抢购大军。

约105-138㎡天誉,珍稀席位,全城珍藏

万科广场以8栋约100-180米凌空高层、超高层住宅为市中心增添新风采。外立面采用超现代感外墙设计,散发出时尚气息的现代风格,使万科广场闪耀福州城市光华,建筑设计礼聘英国SPARCH(思邦)以及日本凤景观设计,为项目强势助推至新的高度。天誉不仅引入福州首创的智慧社区,为福州带来超前的未来生活体验,更采用万科体系内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以趣味玄关系统、厅房空间系统、厨房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家政空间系统、家居智能系统、公共空间系统,为万科广场营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标准,为业主节省大量的时间,减少了精力和财力的浪费。

应市加推在即,珍稀房源分秒递减

首推万科广场天誉5#火爆热销,许多客户未抢到心仪房源。为响应市场需求,万科广场即将应市加推,户型空间经万科28载千锤百炼,并充分考虑福州人生活习惯,欣赏过万科广场示范间的客户都深刻感受到其高实用性、高舒适度的户型魅力。万科广场席位有限,机会难得,值得争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