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2,南京楼市关注碧桂园
www.fjsen.com 2012-04-19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国庆期间,逾2万人次看楼,实现认购额约4.5亿元,这股前所未有的热销旋风,让南京市民记住了两个名字:碧桂园,如山湖城。

  2011年,满城举目皆见“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朴实无华,说出的却是所有人的真实梦想。而这一次的主角,是南京东之凤凰城,南京西之欧洲城,南京北之城市花园。

  这是碧桂园对南京人的庄重承诺,思之神往,行之诚难。

  所幸,碧桂园做到了。继2009年如山湖城圆了无数白领、中产的别墅梦想之后,2011年的碧桂园将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以数万亩的恢弘之势“围城南京”,以四盘联动之势立体出击,从普通住宅到山水别墅、从精致小户到豪装大宅、从高层公寓到联排、双拼别墅,碧桂园的触角,几乎囊括目前市场上的全部主流产品;面积尺度收纳了市场全部户型;50万—400万的总价区间,碧桂园全面“出击”从刚需置业到终极改善置业的全部客群。全系产品、全系客户,全部收归囊中,碧桂园“野心”,让南京深感惊愕!

  凤凰城、如山湖城、欧洲城、城市花园,四个超级大盘崛起在南京的东、西、北方向,它们一次次地掀起热销波澜,一次次地冲击地产业的固有观念,一次次地成为舆论焦点,而这一切仿佛就在一夜之间。面对如此“速度与激情”,南京人不由在发问:碧桂园到底是何方神圣,它究竟想要做什么?风暴突起的背后,碧桂园经历了怎样的钻研与磨练?如此宏伟的蓝图,碧桂园又将如何将之一一落地,成为现实?

  如果说2009年从别墅物业切入是锋芒初露,2011年的四盘齐发则是全面布局的开始,进入2012年的碧桂园,迎来的应当是收获时节,这场“碧桂园战役”,也将在这一年全面进入高潮,南京地产,满怀期待。中国地产,即将见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