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智论榕城投资,远见泰禾财富
www.fjsen.com 2012-04-16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此,《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从中国富豪的投资方向中得出结论:2012年中国千万富翁超96万,在投资选择方面,富豪对房地产投资仍居所有投资类别之首,逾1/3投资房产,占26.7%。对于选择继续投资房地产的千万富豪,他们更多地购买综合体的写字楼或者商铺。

  "商业地产投资一看商业规划二看投资回报,综合体的产品相对来说能减少投资者的风险。所以,地段好的SOHO办公产品和商铺等都是商业投资公认的热点。"泰禾集团商业地产总经理朱进康谈及如何选择投资产品时说道。

  福州稀缺投资佳品,泰禾广场当仁不让

  针对投资方向及投资什么样的产品这个问题,专家纷纷对泰禾广场的投资价值予以肯定。五四北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开发的福州北唯一城市综合体,由国际顶尖设计机构英国思邦打造中国最大规模钻石外立面,斥资8000万元,崛起福州城北五四路CBD区域地标建筑;顶级商业中心和开放式街区黄金旺铺核聚商机人气。40-1000㎡泰禾SOHO层高4.5米,可拆可分,灵活多变,充分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泰禾SOHO依托城市综合体多种业态,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为产品出租、出售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稀缺价值毋庸置疑。

  "五四北泰禾广场,位置处于五四路中央商务区,该辖区高层建筑总数占整个福州市的90%,已有500家左右跨国公司或者国内知名企业入驻,蕴涵着强大的总部经济发展潜力。由于五四路写字楼租赁市场日益强大,目前五四北泰禾广场周边的物业,年租金增长率在10%~20%。因此,这个地段的商业地产将是福州极佳的保值增值投资产品。"说到五四北泰禾广场的投资前景,朱进康总经理显得信心十足。

  据悉,五四北泰禾广场SOHO办公产品4月15日盛大开盘,泰禾SOHO是五四路CBD西翼,湖东路以北唯一在售SOHO产品,依托30万㎡泰禾广场的巨大商业资源,沃尔玛、中影国际影城等联盟品牌商家推动泰禾SOHO产品的商业价值,带给投资者巨大利益,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