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宇洋中央金地完美收官 逆市成就福州商业神话
www.fjsen.com 2011-12-15 1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电梯间

大厦内走廊

洗手间

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宇洋中央金地的自身硬件也堪称领先福州写字楼。俊朗挺拔的外立面,蓝灰色的商务大气玻璃幕墙,福州首创纯板式写字楼,通透少柱,超低公摊,OTIS品牌电梯,高配比停车位,旨在替客户打造一个经济舒适的办公楼。导入的金钥匙物业管理公司,提供五星级服务理念,为保障物业的持续增值注入了强大砝码!

核心的地段、成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出众的形象和先进的硬件配置软性服务,正是市中心写字楼的稀缺价值所在,因此,宇洋中央金地的能够逆市飘红也在情理之中。

而宇洋地产专注于写字楼,在全国有丰富的开发经验,“筑建城市经典”的公司理念一直在其打造的写字楼身上体现。宇洋地产用务实、专业、品质的建造精神,不断追求完美,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高品质的商务体。也正是这样的信仰与理念,让客户更放心地购买宇洋中央金地,宇洋地产的品牌已经扎根业主心中!

相信这次的完美收官仅仅是个开始,宇洋中央金座正在金融街崛起,未入市已受多方关注,宇洋地产将继续用心为福州呈现另一个经典与不凡!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