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站前广场冒出报刊亭 新客运西站违建风愈演愈烈
新客运西站 违建
www.fjsen.com 2013-09-23 10:1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2日,有市民拨打反映,位于闽侯县上街镇的新客运西站站前广场上无缘无故冒出了个报刊亭,而8月份就有村民连夜越过新客运西站的围墙违章搭建了“龙舟房”,愈演愈烈的违建风困扰着即将投用的新客运西站。

22日下午,记者在新客运西站的站前广场上看到,该报刊亭为木质结构。站内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一早,他们突然发现广场上冒出了这个亭子,但不知道为何人所有,新客运西站从未接到通知,要在站前广场上盖报刊亭。“我们没有执法权,不敢随意拆除。”该工作人员猜测,“龙舟房”和突然出现的报刊亭都是附近村民所为。

随后,记者来到福州高新区海西园管委会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是上街镇一位副镇长在负责。记者联系上该副镇长,对方表示,新客运西站管理权限已划给了高新区,他只是负责帮忙协调当地村民和新客运西站的一些问题。

新客运西站的韩副站长告诉记者,车站26日就要投用了,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完成,他希望投用之前,有关部门能帮助处理好这些违章建筑,给乘客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