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白宫5S级景观样板房 亿万级营销中心公开
融信白宫 融信 融信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12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你一定要知道的一件事!

9月15日,融信?白宫亿万级营销中心与5S级景观样板房即将跨时代公开,揭开融信?白宫5S级世界新豪宅的神秘面纱。现场全天候免费抽取5S手机,还可参与王中王博饼活动,三重好礼100%中奖。

亿万级营销中心、5S级景观样板房公开

融信白宫,融信集团十年品质力作,秉承5S级新豪宅理念,锻造亿万级营销中心和5S级景观样板房。融信集团的品质一向有目共睹,此次的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公开相信同样会给人以惊喜。百米景观大道逶迤蔓延,曲径通幽;巨大的圆形营销中心三面水景环绕;5S级景观样板房接轨国际的豪宅姿态。

异域风情园林,浪漫白宫人生

融信白宫从世界取样,耗资五千万打造多国风情园林,不仅在豪宅姿态上接轨国际,更在园林景观中同步世界。取样好莱坞的日落大道,绵延棕榈树排布两旁;移植巴厘岛的热带风情景观,热情洋溢;复刻地中海的浪漫,陶醉人心。此外,莲花池、茉莉园、玫瑰园、落日园等主题花园更营造四季常春之感。

本次活动,在营销中心的后花园“艾利普斯仙境”中设置了大型的由玫瑰花组成的“艾利普斯之吻”,献吻每一位白宫来宾。现场还有精致的花车组合,免费鲜花派送现场来宾。

全天候抽取5S手机还不够,博饼王中王再赢一台

除了以上的活动亮点,融信白宫当天更会派出大奖好礼回馈融信新老业主与现场来宾,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免费抽取5S手机了。iphone5S于9月10号就在美国发布,但登陆中国的日子却不知何时,因此能比市场更提前获得5S手机非常振奋人们的心情。此外,活动当天全天候抽取5S手机、神秘大抽奖百分百中奖率、连续7天的中秋博饼活动、王中王博饼决赛等无一不吸引榕城人民的眼球。

9月15日,融信·白宫5S豪宅与5S手机同步上市,一起见证亿万级样板区及营销中心跨时代开启,恭迎品鉴。VIP:88891111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