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新客运西站完成调试 采用自动检票及双语播报站
新客运西站 双语播报
www.fjsen.com 2013-09-18 10:0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动检票机器

位于闽侯县上街镇的新客运西站将于26日正式投入运营。17日,福州新客运西站完成调试,站务系统、安检系统等均可正常运行。站内将使用自动检票机,方便乘客进站乘车,同时将采用中英双语播报站务信息,这在我省客运站中尚属首例。

据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自动检票机,将极大提高旅客进站乘车效率,减少检票员的工作量,以往乘客扎堆检票的场景将不复存在。该负责人介绍说,与火车票相比,以后用的汽车票将更薄、更柔软,但检票系统识别率很高,车票就算有轻微磨损也不影响检票。万一系统发生故障,站内工作人员也将第一时间进行人工检票,为乘客解决问题。除了采用自动检票机外,新客运西站今后将采用中英文双语播报站务信息,可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的需求。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黄凌文/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