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红悦——奥黛丽赫本:我为之疯狂的蒂梵尼
泰禾红悦
www.fjsen.com 2013-09-10 1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褐石街区走出的名人》系列之一奥黛丽·赫本

"我为之疯狂的正是蒂梵尼"

--奥黛丽赫本经典电影《蒂梵尼的早餐》

拍摄于美国褐石街区

她,是好莱坞黄金时期最著名的女星之一,被世人敬仰为"人间天使",她以优雅的气质和有品味的穿着著称,她是--奥黛丽赫本。

它,是纽约最美的街区之一,红褐墙砖、铁艺灯影、咖啡街角、八角飘窗,代表着一种中产的、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它是--纽约褐石街区。

当奥黛丽赫本出现在褐石街区,组合成了一幅文艺和奢雅的生活画卷,代言了一个美好的年代。

在纽约褐石街区,像赫本一样的生活

奥黛莉赫本在《蒂芙尼的早餐》中,她如所有年轻女子一样,在蒂芙尼珠宝店门前驻足发呆,透过橱窗,她梦想着有一天进阶到上流阶层;她在庭院中小憩,铁艺门廊的造型和褐石上的雕花相映成趣,最为符合她肆意发散的想象空间;她倚着铁艺的栏杆在露台上唱歌,她从室外台阶优雅的走来,她在入口的雨棚处安静驻足……赫本在《蒂芙尼的早餐》里演绎的场景,正是美国褐石街区的真实情景,如此活色生香。

《蒂芙尼的早餐》让大家深深迷恋的,不仅仅是奥黛莉赫本在蒂芙尼珠宝店前留下的倾世身影,在电影中赫本反复往来的那些独具韵味的街道、建筑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才是纽约,这才是生活。"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而赫本来往的街道,正是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最著名的褐石街区。

原版褐石建筑,泰禾红悦空运福州

在美国,褐石建筑成为许多中上层家庭的首选,许许多多的名人故事也在这里默默成为经典!赫本的典雅、高贵、清丽脱俗的形象正与褐石建筑的优雅、经典的气质相得益彰,优柔华贵的气质在褐石建筑的映衬下表现的更加迷人,这也让人们永久的记住了那个赫本生活的时代。从此,褐石建筑也不在是单纯的建筑,它已成为一种艺术的载体,时刻传达着的艺术感染力。

向赫本及那个美好的年代致敬,泰禾豪宅研究院融合使馆区经典建筑元素,于福州高新区打造海派新贵墅区,再现原版纽约褐石街区。褐色砖石、铁艺灯饰、街角咖啡……泰禾将《蒂凡尼的早餐》中那个令世人向往的美国中上层家庭生活住区,与优雅气质一同带到福州。

首批98-157㎡城市全能墅,带地下室、私家花园、露台、阁楼,赠送率高达200%的超值空间,让城市中坚可更早拥有别墅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