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荣润园 180㎡、218㎡闽江第一排瞰江大宅登场
正荣润园
www.fjsen.com 2013-09-12 16: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平层大户领秀真正的城市奢宅

福布斯世界十大最奢侈住宅排名中,大平层产品占据榜上七席位置。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顶级居住风潮。相较于大多别墅位于郊区远离城市主流生活,占据城市中心资源的大平层奢宅更受到社会精英的青睐。例如汤臣一品,一经面世就创造住宅最高天价,被称为“中国第一奢宅”,郭敬明等知名人士居住于此。台湾富豪郭台铭、著名艺人小S更是不惜上亿新台币入住台湾帝宝。福州多个高端项目都纷纷打造平层大户住宅,引领福州的城市奢宅热潮。

江滨奢宅不可不在闽江首排

纵观福州奢宅,大多聚焦闽江两岸。而闽江上游这个上风上水胜境,更是占据蜿蜒数千里闽江景观资源。江边头排的位置更是精华所在。临江而居,推窗即可看见1000米外的青黛山群,饱览闽江上游数千米宽江域的壮丽风景,还可漫步在龙形沙滩上嬉戏美好时光。这样得天独厚的资源,对于任何一个开发商来说,都将站在城市经营者的位置来建设这块土地。正荣集团在此打造江滨奢宅,不负福州的期望。

15分钟城市生活圈,真正的高端住宅从未离开

如今没有谁能离开城市,独僻世外桃源。社会精英更是喜欢与城市零距离。闽江新城,江边头排不仅自然资源丰富,城市生活同样精彩。百亩市政中央绿地公园、17万㎡市民广场、11万㎡shoppingmall、5A甲级写字楼、天然江滨浴场、闽都民俗园、超五星级酒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城市中心繁华日渐醇熟。北江滨,甘洪路、三环路、绕城高速、江滨路四大交通路网,连接五区八县,构建城市“半小时生活圈”。驰骋江滨路,15分钟畅达省体。3分钟直上三环,快速对接主城生活。

革新江景奢宅,大尺度才有大变革

正荣润园大平层,以精工细笔锻造瞰江平层大宅。户户边套,270度观景,最大化的视野欣赏闽江风采,放眼望去,江水潺潺,源远流长。17米6面宽超大观景阳台,置身其中,壮丽江景一览无余。南向面江,宽阔通畅,享江风阳光。如此大尺度的手笔,放眼福州也是首屈一指的,改变了奢宅即等于别墅的定势观念,让江景奢宅多了一种形态。现有218㎡和180㎡两阔绰户型,一层之内享受别墅的生活。格局讲究,多功能的主卧带来质感生活。

闽江边只此数席,错过了,就只剩遗憾

福州仅有一条闽江,闽江边住宅不少,但占据头排的却寥若晨星。在闽江上游上风上水之地,据中心繁华之势,享三环便捷交通,以17米6宽超凡尺度阳台,270度无遮挡观江景视野,矗立在闽江边首排。如此滨江奢宅,此时不据为己有,过后一席难求。

【项目链接】正荣润园,180㎡、218㎡闽江第一排瞰江大宅,耀世登场,闽江边最美江景样板房,盛装开放,恭迎品鉴:0591-23933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