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建发领第天境湾最后一栋110、130㎡新品预约中
建发领第 建发
www.fjsen.com 2013-09-12 1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发领第天境湾最后一栋110-130㎡新品预约中,三房价格乐享四房空间。据悉,建发领第左靠新“万达”,即原来的“恒力博纳广场”,右靠泰禾城市广场,商业配套成熟,生活便捷。

详询热线:400-69-12580转10209

项目地址:福州晋安区五四路琴亭湖。

项目简介:建发领第,占地约151亩,总建约34万平方米,容积率3.5,倾情演绎全湖景超高层顶级居住领域;随着琴亭湖美景呈现、福飞路拓宽完工,地铁1号线动工,贵新隧道开通,机场高速2期贯通……鼓楼北城价值全面升级,至此福州的“北大门”全面打通。我们看到日益完善的市政配套,让这片土地更加宜居,更加具有生机与活力。未来随着主干交通网络的升级、生态型新城将是名流富豪们备加青睐的理想区域。建发领第,集四方之势而领御城市中心,于繁华之巅尽享上善人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