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海峡鑫天地 南福州商贸核心区原始股商业中心
海峡鑫天地
www.fjsen.com 2013-09-12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峡·国际农博城”一期——“海峡鑫天地”二次开盘二次售罄。

项目超市、酒店、酒楼三大主力业态及“中国海峡食品城”招商工作全面启动,作为南通商贸新城首席商业中心,项目的原始股价值正在逐渐凸显。

目前,南通打造大福州商贸新城的雏形已经初现,板块发展潜力也可见一斑;而未来的南通,将传承老台江的商贸繁华,于乌龙江南岸再造一个新“台江”,后续发展“钱”景无限。

“海峡鑫天地”抢在南通腾飞之前进驻,打造首个集购物、休闲、商务、办公、餐饮、食品城展销的大型主题商业中心,填补南通商业空白,终结南通无大型商业中心的历史,掌控板块原始股价值。而项目与海西最大的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一体相连,先天坐享百亿农贸商圈优势价值,为投资前景提供最有力的靠“商”;此外,项目周边芹洲路、南通大道、通贸大道、203省道交织汇集,以及福银高速将在项目附近建设互通立交,更使得项目作为原始股商业的价值倍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