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拟建海西旅游服务中心 毗邻三坊七巷南端
福州 三坊七巷 服务中心
www.fjsen.com 2013-09-18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海西旅游服务中心效果图

记者17日获悉,福州三坊七巷拟建海西旅游服务中心,毗邻三坊七巷南端入口。

据了解,海西旅游服务中心计划选址于通湖路与道山路交叉口,毗邻三坊七巷南端入口,项目总建筑面积14714.7平方米,拟建设成集“智慧旅游”平台、游客综合服务、旅游宣传推介、旅游交通集散、旅游商品展销、旅游产品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与集散中心。

据悉,福州市是国家旅游局公布的首批18个“国家试点城市”之一,国家旅游局提出争取用10年左右时间,初步实现基于信息技术的“智慧旅游”,而福建省的智慧旅游建设领先全国。三坊七巷是福建省第一批智能示范项目试点单位,目前已实现电子二维码门票,并试点启用景区自助导览系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