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天知地产营销机构七个岗位招聘精英
天知地产
www.fjsen.com 2013-09-10 1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天知地产营销机构简介

天知地产营销机构,是一家综合性的地产投资运营专业顾问机构,服务内容涉及房地产项目前期研究、房地产规划建议与产品研究、房地产营销代理、房地产广告策划四大板块。

公司由天知营销、璞一推广两大子机构构成,拥有专业的地产策划、地产销售团队,提供专业完善的全程营销服务,业务涵盖大型综合社区、高档写字楼、纯别墅社区、城市豪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全类型产品,业务范围业已从福建拓展到江西、山东、湖南、安徽等多个省份。

二、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业务拓展,诚聘以下岗位英才。

(一)销售经理(2名)

岗位要求:

1)二年以上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经验,有大盘项目销售管理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房地产项目的案场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销售能力和管理素质;

3)熟悉房地产市场,有很强的研究分析和判断能力;

(二)营销策划总监(1名)

岗位要求:

1)熟悉房地产市场,有房地产管理岗位营销策划经验;

2)对行业、客户和媒体有深厚理解和把控能力,有大型高档项目成功的全程操盘经验;

3)熟悉房地产销售,具备先进的营销理念、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

(三)高级策划(2名)

岗位要求:

如果你能文,能武,甚至文武兼修,那再好不过。

对外,可以跟客户侃侃而谈,指点江山;

对内,可以上传下达,掌控项目进度。

策略方向明晰,有快乐天分,不乏绕柔之刚,你便是我们寻找的人物。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