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买不起房无法交差 广州一男子伪造房产证获刑
买房 伪造 房产证
www.fjsen.com 2013-08-16 15:5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婚前承诺为妻购买一套房产,婚后却不能兑现,为此夫妻双方争执不断,丈夫甚至一度引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出院后,丈夫想到办假房产证向妻交差。昨日,记者从天河区检察院获悉,涉案男子梁某因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3个月。

现年45岁的梁某与妻子王某结婚。婚前,梁某曾向妻子许诺:婚后一定会为其在广州购买一套房产。孰料,婚后不久,梁某生意遭遇滑坡,为此,夫妻两人经常争吵,梁某甚至因此引发心肌梗塞入院。

出院后,梁某在天河区东圃大马路附近,花费140元买了一本伪造的房产证,并填上了妻子的个人信息。当晚,梁某把证交给妻子王某。

10天后,王某将“房产证”带到天河区房产交易中心进行查询,却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同日,梁某被抓获归案。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