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省直屏东城一业主封天井扩阳台 违建有待解决
屏东城 业主 违建
www.fjsen.com 2013-08-06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6日讯 5日,福州一先生致电反映,省直屏东城2号楼2604房业主违章搭盖,不仅把全楼公用采光天井用钢筋封住,而且还扩建出一个小阳台。

5日,记者在屏东城2号楼26楼楼下向上看,2604房的屋子确实有点“与众不同”,原本用于全楼采光通风的天井被业主用钢筋封住,虽然室外阳光明媚,但是天井里却是一片阴暗。屋子的阳台边则扩建出了约1米宽、2米长的钢筋小阳台。而且,这部分加盖的建筑仅靠插在墙体里的钢筋支撑。

“把公用天井封住了,对我们楼下的采光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且,万一钢筋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去,更是可怕。”楼下的业主对此意见很大,他说,要是以后天井那块的地板加上去,那么楼下就真的是“暗无天日”了。

楼下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也尝试与2604的业主进行交涉,可均未有结果。

5日,省直屏东城物业管理处的张主任告诉记者,他们此前已接到其他业主反映2号楼2604业主违建,物业也发了整改通知书,但是2604的业主一直未签收,物业还曾将该业主违建的情况向鼓楼区市容管理局反映。

5日,记者联系鼓楼区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华大中队到现场查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