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展望中国楼市:房价涨势暂难逆转 销售增长放缓
中国楼市
www.fjsen.com 2013-07-05 15:2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3年上半年土地市场回暖势头有望持续下去。邵权达摄

公寓开发有“加码”的势头。王荔珏摄

今年上半年中国楼市和股市表现“两重天”。新华社发

穆迪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为“稳定”,但销售增长将放缓

2013楼市半年报·预测篇

2013年上半年飞逝而过,尽管遭遇了新“国五条”细则落地“大棒”,但房地产市场依然延续了去年的回暖走势,一线城市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回升,重点城市项目价格普涨,土地市场量价齐升。万科、恒大、绿地、中海等龙头企业业绩更是出现了大幅增长。

近两个月以来,不断“日光”的楼盘和不断诞生的“地王”,让不少人对楼市未来感到乐观。不过,作为国内龙头房企的“掌舵人”——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在登顶珠峰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却指出房地产仍处在“冬天”。郁亮强调:“我觉得冬天是长期的,至少未来两三年内,是房地产行业的痛苦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