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清万达中心即将全球启幕 高端商务领航中国
福清万达中心
www.fjsen.com 2013-06-03 1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管是北京万达CBD,还是武汉万达中心,遍布全国的万达中心,无一例外都凭借其绝版中心地段、便捷交通、超强配套等绝对优势、以及甲级写字楼的高端品质,为入驻名企提供同步国际的商务平台,促进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成都万达中心

诸多业态强势互补,万达中心主导世界

屹立于万达综合体之上的世界级商务平台——万达中心,在规划之初,便以打造城市地标商务集群为目标,通过甲级写字楼、国际写字楼和精装小户型等诸多业态的组合,实现各种商业功能的综合互补,强势吸纳众多名企入驻,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这既为入驻名企带来无以伦比的协同便利,大大提高运营效率,又节省了高额运营成本。

万达中心,借助打造城市地标商务集群,把所在区域打造成为现代城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商业、信息、娱乐等各行业新的商务中心。以揽控城市综合高端商务资源的优势,驰骋世界商务主场。

万达中心

品牌标杆商务高地,巅峰价值举世瞩目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霸气领航者,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中心高调树立城市标杆门户,鼎力助推以其为中心的区域地产迅猛升值,助力投资者入驻企业资产急剧攀升。纵观国内70余城,300余栋甲级写字楼,均已经成为城市商务高地、产业高地及发展高地,为数众多的世界名企纷纷慕名前来,为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带来了巨大的租赁市场。近年来,随着各地城市中心的发展,作为商业地产主力的写字楼,其投资回报率一直远超楼市其他产品。而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旗下的万达中心写字楼产品,以多项绝对优势,投资回报率一路领先国内其他商业地产品牌。

此外,全国各地的万达中心,每年新增无数就业岗位,大大提高当地就业率;每年创造巨额税收,为区域规划发展增添大批资金,促进当地经济、科技和文化的繁荣;大幅度提升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消费水平,给居民带来生活品质、消费品位的全方位提升。万达中心的巅峰价值一再被佐证!

福清万达中心(论坛),依托万达集团宏伟规划,于综合体之上,打造地标商务集群,铸就千亿产业平台,成就福清中心繁荣。福清万达中心国际甲级写字楼,即将荣耀呈现。

项目地址:福清市清昌大道105号,VIPLINE:0591-86558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