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福州泰禾集团在北京拿地 其九成业务在福建省内
泰禾集团
www.fjsen.com 2013-05-21 16: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泰禾集团公告,5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经公开竞价,以112500万元、配建公共租赁住房73000平方米的代价竞得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B-03地块居住、托幼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通州区台湖镇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内,总用地面积82184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5073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托幼用地,建筑控制规模为132044平方米。

泰禾集团为福州本土龙头房地产企业,其九成业务在福建省内,2012年省外市场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占总收入的9%。泰禾集团此前已在北京通州区域开发“运河上的院子”项目。(王锦)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