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保利9.7亿元摘得北京通州运河核心区的两宗地块
保利 地块
www.fjsen.com 2013-05-21 09:00  张慧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今天北京土地储备中心发布公告称,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75亿元的总价竞得位于北京通州区运河核心区的两宗地块。

根据北京土地储备中心数据显示,这两宗地块分别为通州运河核心区IV-10、IV-11地块,楼面价均超万元。其中,通州运河核心区IV-10地块最后的成交价为6.05亿元。该地块的土地总面积约3.66万平米,建设用地面积1.47万平米,底价为5.8349亿元,建筑控制规模51500平方米,最终溢价率为3.7%,折合最高楼面价11329元/平米。

通州区运河核心区IV-11地块最终的成交价约3.7亿元,地块总面积为2.26万平米,建设用地面积9021平米,规划建筑面积3.15万平米。该地块底价为3.5689亿元,建筑控制规模31500平方米。最终溢价率为3.7%,折合楼面价11750元/平方米。

保利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截至目前,暂无更多信息披露。

据悉,本次招标出让地块位于通州区运河核心区,这两宗土地与15日流标的IV-06地块和IV-07地块相邻。(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