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远洋地产8000户孩子无学可上 四次上访初见成效
远洋地产
www.fjsen.com 2013-05-21 0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教委答复仍有瑕疵

关于小学的引进问题,朝阳区教委答复称:确定新小学将引入实验二小,或将命名为“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远洋新悦(一方)分校”,并从今年起正式启动“新小学”的招生工作,既自今年起孩子就可进入实验二小学籍。

因老校区已无法扩容接纳,朝阳区教委提出临时过渡方案:在实验二小北辰福第[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校区暂借两个班过渡,待明年新小学(分校)落成使用后,再“整体搬回”身边新小学;如有家长觉得北辰[简介最新动态]福地校区太远,接送不便,也可选择继续入读双桥二小,待新小学落成后再“个案转回”。

朝阳区教委表示,新学校的建设资金已列入年内预算,资金不是主要问题。目前新学校的手续问题才是关键所在,新小学是小学建设权收归教委后的第一个试点,所以造成相关手续和之前有很大的变动,且较繁杂。

但关于学校的建设进度公开以及何时投入使用,朝阳区教委表示尚有难度。

面谈中,业主代表王先生表示,“大家之所以焦虑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区委区政府以前的承诺没实现;二是项目进度不透明。如不能明确时间表及进度表,则希望区教委能够阶段性的告诉业主们具体情况。”

对此,教委人员表示,可由区教委规划科人员及时与业主们保持联系,及时沟通交流。(郭晓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