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湘水熙园开发商告业主首次开庭无果 业主或反诉
湘水熙园 开发商
www.fjsen.com 2013-05-17 14:52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原告律师也承认,无论是申请退房的业主,还是申请退定金的准业主,他们的手续均在办理当中,尚未办理完毕,对于已经支付首付款的业主,原告律师说“可能会把首付退给他。”

法院宣布休庭业主表示或将另行起诉开发商

庭审最后,由于原告的证据并不能证明其诉讼请求,其提供的网贴中有4个发生在提交诉讼请求之后,按照法律程序,必须向法庭提出追诉,审判长最终宣布休庭,给出原告一周的时间补充诉状和证据。

走出法院大门,刘先生一脸的疲惫。“最开始对开发商拒不正面解决问题感到愤怒,后来竟然把我告上法庭,觉得很可笑。可直到今天,开发商一直在强调他遭受多少损失,始终回避卫生间层高问题,也没有权威部门的解释,我很失望。”刘先生说道。

刘先生透露,合同约定的收房时间是2012年2月,但直到目前他都没拿到新房的钥匙,开发商也以正在打官司为由拒绝他拿钥匙看房。他告诉记者,如果开发商继续强硬,他将针对开发商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他的诽谤、延期交房等问题向法院提起诉讼。

刘先生的代理律师周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消费者的权利作了规定,消费者对所购买商品享有知情权,就算网贴是刘先生所发,开发商应该对消费者的异议做出真实、正面的回答。同时,消费者有权进行投诉,请求新闻媒体监督。“相信法院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他说。(记者曹文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