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成都绿地房曝质量问题严重 房高比合同少20公分
绿地
www.fjsen.com 2013-05-17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绿地房高比合同少了20公分

记者致电绿地集团相关人员时,对方称:这样的问题很多楼盘都会出现,只是偶然现象。但毕女士的遭遇在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并不是个案。

业主蒲女士说,绿地在通知上房时,我们来看了看,当时就发现一大堆质量问题,对方给了张单子,我们填完后至今没有下文,绿地欺人太甚,问题不处理我们坚决不收房。

业主赵女士透漏,圣路易名邸的质量问题令人诧异。绿地用的门,都是盼盼最差的门,无猫眼,并且不是防盗门,只是一般的防火门,质量很差。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购房合同上标明的层高2.90米,但是交房时,所有层高都变成了2.7米了,足足少了20公分。

业主王女士透漏,楼盘的物业很贵,保利[简介最新动态]的才2元,绿地的都收到了2.5元。之前因为客厅和卧室的电线没有安装找,我连续两天去找物业,第二天的时候,物业一位女工作人员在上班,我说明了来意,问她方不方便现在给我处理一下,对方竟用挖苦的语气说:“咋可能现在给你处理!”王女士质疑,难道这就是2.5元的服务?

据悉,2012年,绿地集团在成都房地产领域被投诉量排名第一,且多为建设质量问题。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成都绿地圣路易官邸一期楼盘,被业主投诉事件累计就达600余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