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延宁小区交房七年了 房产证一直未办理
房产证 涵江延宁小区
www.fjsen.com 2013-04-25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涵西街道延宁小区

东南网莆田4月25日讯(见习记者林静文/图)“涵江区涵西街道延宁小区旧城改造已经多年,A1、A2几幢房子已交住户居住8年之久了,但涵西旧城改造指挥部却一直拖着不给办理产权证,导致住户在小孩就读等各个方面受到严重影响。”日前,一涵江区延宁小区业主通过本网“直通屏山”——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上给尤书记如是留言。为此,本网记者前往延宁小区实地采访。

延宁小区业主:入住七年无房产证

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2002年涵江区涵西街道延宁小区旧城进行改造,2006年业主就陆续搬入延宁小区。“小区分A、B、C、D四幢楼。入住那年,小区的土地证和房产证都没办好,后来经小区业主不断上访、媒体曝光,土地证才给办了一部分,但房产证却依然没办。”业主翁先生说,他们小区的业主为此联名到涵江区延宁旧城改造指挥部、涵西街道办、涵江区信访办、涵江区政府上访,但每次得到的回复都不一样。“有说消防没通过、有说规划没通过,让我们再等通知,可这一等又是好几年,至今已经快七年了。”

对于旧城拆迁工作,业主翁先生表示大家都很支持,也很配合,“但房产证一直不给办,小孩上户口、念书,我想贷款都直接受到影响。”无奈之下,他们至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得知该小区无法办理房产证,是因行政服务中心未收到社区的规划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