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大卫城墅级高层完美交房 天境系新品现房销售
融信大卫城 交房 天境系
www.fjsen.com 2012-09-19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大卫城实景图

2012年8月26日,大卫城B区792户开始全面交房,都会中心的“钻石级奢品意墅高层”,已然完美呈现于所有业主的眼前。

钻石级品质一生最美收藏

“融信大卫城的品质感动了我,好房子值得一生珍藏。”业主张女士说道,“我和老公看上这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品质’。我老公是从事建筑业的,我们买房子可以说是比较挑剔的。在买房的过程中,我们多次来到现场观看,房子的建材和施工工艺都是很好的,品质我们很放心。”

地段、配套、用材行业领先

同是福州豪宅开发商的李总说:“随处可见的黄蜡石、近百万元一棵的伊拉克中东蜜枣、品种如此多样的植物花卉和手工打磨的艺术雕塑,这些都足以说明他们对于品质的执著与用心。再加上大卫城所在的地段,乌龙江、金山公园、流花溪,还有一个50万平方米的万达城市综合体……这么多的亮点,我想凡是对生活品质有所坚持的人,都会对这里动心的!”

尊属圈层荣耀住宅之外的惊喜

吴先生是刚刚下定购买大卫城墅级高层天境系新品的准业主,他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说道:“我是听朋友介绍第一次来这里看房的,正好碰上交房,不少老业主都很兴奋,说没想到品质比想像中的还要好。

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近2000位城市高端人士选择这里?看到这里,答案已经显露无遗,那就是大卫城无与伦比的品质!108~149㎡天境系墅级高层现房销售,恭迎热爱品质生活的有识之士前往品鉴,新品机会有限,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