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福晟钱隆城水晶蜡烛DIY温馨上演 新品火爆预约
福晟钱隆城 水晶蜡烛 上演
www.fjsen.com 2012-09-14 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晟·钱隆城效果图

9月8日,福晟·钱隆城营销中心内蜡烛飘香,浓情四溢。为期两天的水晶蜡烛DIY吸引了众多客户体验DIY手工制作的乐趣和魅力,共度美好周末。

梦幻烛影,淡淡温情

“首先挑选自己喜欢的饰品,摆放在透明容器内,然后慢慢加入调好色的蜡液,冷却以后,一个别具特色的水晶蜡烛就大功告成了。”活动现场,制作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漂亮的成品让不少客户心动不已。

选容器,将好看又有趣的小物件放在其中,加入海星、贝壳、小玩偶、鲜花以及不同颜色的彩沙,不需要太复杂的工艺,只需要足够的想象力,一款款色彩斑斓、造型各异的水晶蜡烛便诞生了!无论是送给老师还是家人朋友,都别有一番情趣。有些来宾制作完毕后,直接点燃蜡烛,使得屋内瞬间充满了醉人的芬芳。“找个时间,点燃自己亲手做的蜡烛,和家人吃一次烛光晚餐,想想就觉得很幸福!”现场有位来宾的想法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

精装新品,火爆预约

福晟·钱隆城自推出以来,长期领跑大学城最优户型,也凭借优质户型和高性价比创下次次开盘、次次热销的楼市佳话。

继11火爆热销后,钱隆城隆重推出2、3新品,28~88㎡多元户型极大地填补了市场上的空缺。尤其是3楼力推的28~43㎡的精装小公寓,拎包即住,省心省力,免去装修的奔波之苦。设计上更加体现出使用的多功能性,让有限的房间面积显得无限豁达,每一方寸都充分利用,从高使用率、高性价比的角度经营居住品质。关键是能享受低总价低月供,小投入享受大钱景,非常适合年轻群体过渡性居住,也是当下投资热选。2楼以77~88㎡刚需两房、三房为主,双卧朝南,多面立体采光,部分户型随心可变,空间利用率高,大量采用景观阳台与阔景飘窗,将阳光完美引入屋内,让室外美景成为生活的一窗点缀,为居住者呈现完美优质生活。

目前,钱隆城2、3新品全城火爆预约中,28~121㎡不同风格的精装样板房也已同步公开,客户可以实地感受福晟集团精装的品质与实力。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