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许小年:按目前的调控思路 中国房价还会更高
www.fjsen.com 2012-09-03 15:17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许小年“抑制投资”的言论,田明直接摆出观点:“目前用行政手段管理房地产不恰当,但政府控制房价快速上涨,我支持。国内房价涨得太快,已经超过可支配收入。”“从台湾、日本、香港等经济发展经验来看,不动产泡沫破灭给经济带来恶劣影响,政府已经看到不能重蹈覆辙,关键问题是,应该找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控制房地产泡沫。”

论坛嘉宾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漆洪波突然插话:“我也是许教授的学生,我理解许教授的意思应该主要针对限购这样的手段调控市场,他不赞成。每一次调控,都用限制供应的方式试图控制房价,但是每一轮调控结束后,房价都会上涨。”

得到支持者,论坛主角再次变回许小年:“我基本赞同漆总的观点,过多的利益被放入房地产,房价确实太高,房价不应该高,但是目前的调控思路不变、仍旧没有找到更好方式抑制房地产泡沫,房价还会更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