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唐乾明月度假区 端午免费度假
www.fjsen.com 2012-06-20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端午假期将至,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唐乾明月度假区端午节推出迷你龙舟赛、福州传统手工粽子制作等免费度假体验活动。现场唐乾明月还准备了抽奖等环节,提供给福州市民一个合家度假过端午的好去处。

唐乾明月端午传情,和您一起包粽、品粽。

包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传统项目,在端午节期间,驾临唐乾明月度假区,即可现场免费参与包粽子DIY,比一比这门“指尖上的艺术”,现场还邀请粽子手艺师手把手传授包粽技艺,“小脚粽”、“枕头粽”、“四角粽”、“三角粽”等无不精通。同时还可现场品尝美味香粽,狠狠的过一把端午瘾。

全家总动员,特色迷你龙舟赛,龙舟也可以这样划!

嘿咻......嘿咻.......据了解,唐乾明月在端午期间,还将举行,两人一组,温馨浪漫双人特色迷你龙舟赛,比赛以计时赛的方式展开。主办方还设立了丰厚的比赛大奖:3000元度假基金、油卡等奖品,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唐乾明月度假区位于福州近郊南屿与永泰的交界处,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永泰唐乾大樟溪沿岸,与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附近旅游资源丰富,十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兔耳山、千江月休闲农场、龙泉山庄等著名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