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以价换量仍是成交主流模式 楼市优惠将减弱
www.fjsen.com 2012-06-13 15:55   来源: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以价换量”确实取得了一定的销售业绩。昨日(6月12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10大上市开发企业销售状况研究》,报告指出,5月有八成以上上市开发企业量升价跌。该研究院预计6月、7月成交量仍保持高位,成交活跃态势还将继续,下半年销售量可能超过上半年。

记者留意到,5月10家上市开发企业中有9家企业销售面积同比上升,其中销售面积涨幅最大的企业同比增长了69.9%。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分析师吴晓君认为,虽然受全国范围内大中城市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但市场还是出现弱势下的复苏态势。

从月度销售均价来看,5月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1020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了0.3%,同比下降12.1%,降幅比4月缩小1.6个百分点。吴晓君表示,可见5月龙头房企打折促销力度有所减弱。“销售量大增使得开发商‘试探性降价’的策略有所收敛,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以价换量仍是市场成交的主流模式,但降价力度可能会有所减弱。”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