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保障房建设要做好“七公开”
www.fjsen.com 2012-06-13 15:50   来源:经济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日前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住房保障和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信息公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在住房保障信息公开方面,今年要重点做好公开分配政策信息、分配对象信息、分配房源信息、分配程序信息、分配过程信息、分配结果信息、退出情况信息七项信息公开工作。

齐骥指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信息公开方面的重点、房屋征收补偿法规政策要向社会公布;房屋征收决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房屋征收补助、奖励政策和标准要在征收范围内公布;征收范围内房屋的调查结果、被征收房屋分户的初步评估结果、被征收房屋分户补偿情况要在征收范围内向被征收人公布,要确保被征收人的知情权。(记者亢舒)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