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楼市谎言辨别术:揭秘8类最坑爹房地产专家
www.fjsen.com 2012-06-04 15:04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6、只会指出问题,不会解决问题型。

这类专家成天指出很多问题,一个问题就是一篇文章,所以文章很多,经常说“应该研究、应该改善、应该改进”,结果怎么研究、怎么改善、怎么改进一概不知道。这样的专家语言一样是连屁都不是。

7、三天两变型。

这类专家根据一些风吹草动的热点问题就马上发表文章,文章的点击率很高,但是不久就发现市场的走势不像他的想象,结果马上根据市场的走势苗头又调转笔锋,忽上忽下,结果市场还是没像他的预想,他继续变。不过,这类专家文章很多,博客点击率很高,新闻采访量很大,但是基本等于放屁。

8、非专长的跨界放屁型。

这类专家很隐蔽,他们可能是各个领域的专家,但他们却不是房地产所有领域的专家。

比如某些房地产开发商的老总、副总,比如某些金融研究所的研究员、证券公司的研究员、社会科学院的研究员,比如我是房地产营销的研究者就不能说什么都能说两句,什么都能说对。

其实这些人说话不要紧,那就是要向大众说明清楚,他们的论断可能错误,大家听听可以,施行要自我综合谨慎判断。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