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豪宅项目纷纷“放下身段”扎推上市
www.fjsen.com 2012-05-23 09:26  林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突围】性价比为王

“价格战肯定不是经营的上策,同样,大众化的营销方式也不会是高端盘销售策略的主流。”王锋认为,“毕竟高端和刚需盘的客群不同,刚需对价格敏感,因此针对刚需的项目价格下调就能带来销量,但高端项目的客户更多是关注产品本身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以及认同感,低价刺激效果有限。”

据记者了解,目前多个酝酿入市的纯新高端盘也不以价为先,而是将重点放在自身品牌品质、地段配套的宣传推广上,以期提高产品附加值,毕竟目前楼盘的综合素质正成为高端客群选房的首要标准。

“高端项目都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品牌、户型、风格、物业、配套等都要有机结合,不仅体现户型设计的合理性、社区环境的舒适性,还应凸显居住者的身份和社会地位。”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购房者对高性价比的呼声越来越高。而所谓性价比并不是片面地追求低价,更多的是项目综合实力与价格的匹配程度。江映辉表示,高端项目最好的营销应该是摸清目标客群的心理价位和需要的价值,以市场为导向进行针对性营销。

【后市】回暖尚待时日

从目前来看,相比于刚需项目的回暖,高端市场成交低迷,库存压力大,未来市场走势并不乐观。

业内人士林先生表示,在当前政策仍以保“刚需,鼓励自住需求”的背景下,改善型需求仍然没有得到政策方面的支持,导致高端项目承受巨大蓄客压力,因此高端项目可能还将处在“保温”的状态,维持这一阶段的成交情况。

不过,随着楼市的继续升温和改善型需求的入市,高端楼市同样会迎来复苏。但由于客群对项目的产品和品质的要求更高,所以成交热点不会遍地开花,而是相对集中在局部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值得注意的是,真正的高端楼盘资源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也势必造成高端楼盘的相对稀缺,因此价格调整空间并不大。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