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豪华别墅变狗窝 房主怒告租客
www.fjsen.com 2012-05-07 10:24   来源: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出国前,市民王女士通过中介将中山区中南路一处越四层的豪华别墅出租给一家公司,合同上写明,租赁用途为商住两用。然而令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别墅在出租一年之后面目全非,俨然成了一个环境脏乱、叨扰四邻的养狗场:满地狗屎,残破的地板,床垫,失效的家用电器以及四处散发的恶臭……由于赔偿问题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王女士一怒之下将承租者告上法庭。

豪华别墅出租一年面目全非

近日,记者与王女士的父亲母亲来到了位于中山区中南路中秀巷的豪华别墅,这是一处老式越层别墅,老人告诉记者,在出租前,曾花重金将别墅装修翻新,为的就是租上好价钱。

王女士的母亲说,2010年10月6日,女儿通过某房屋中介公司,将别墅出租给大连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一位黄姓销售经理代表公司签订了合同,合同2011年10月6日到期。合同中约定的租赁用途是商住两用。

合同到期后,王女士去别墅作例行检查时却大吃一惊,整个别墅已经面目全非!名贵地板不少地方已腐烂,墙面变色,木楼梯、床等家具也被损坏,空调、冰箱、烘干机等家电都不能使用,屋中更是臭气熏天。

“这里俨然成了一个环境脏乱,叨扰四邻的养狗场。”王女士的母亲说,装修别墅的钱是租金的几倍,房子糟蹋成如此模样,一定要讨个说法。

邻居说别墅里养过藏獒

走进偌大的别墅,一股潮湿恶臭的味道扑鼻而来。王女士的父母带记者走遍了别墅的每个角落,四处都有被破坏的痕迹。地板漆严重破损,床垫缺角,看似被撕咬过;墙壁被涂鸦,墙角处的狗屎还未被清除干净……

老人告诉记者,女儿的出租合同中约定的租赁用途是商住两用,而一开始,租户大连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确实一边办公,一边安排20多名装卸民工居住。但是,该公司后来改变了办公地点,并于2011年7月开始将别墅中用于居住的房屋作为狗舍,在楼内饲养了三只藏獒。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