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海豪宅交款一月房价突降百万 业主讨伐开发商
www.fjsen.com 2012-04-25 10: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自“地王级”楼盘——中海紫御观邸打出“精装豪宅,直降百万”广告后,便引来部分先期购房老业主的不满。23日,60多名业主向开发商要说法。面对业主的质疑,开发商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降价为市场行为。

突遇降价老业主讨要说法

23日上午,60多位老业主来到位于市南软件园1号楼的中海地产青岛分公司,找开发商讨要说法。记者看到,一条写着“中海紫御观邸坑害业主百万血汗钱”的白色横幅悬挂在楼层中部。

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该公司办公地点时,现场一片狼藉。公司迎宾台和办公室到处都是散落的报纸。记者询问该公司员工得知,由于中海地产青岛分公司的领导不在,前来讨要说法的业主都已经被安排在会议室内等候。

在中海地产青岛分公司会议室内,记者看到前来讨要说法的业主都在等待着,经询问得知,从上午9时到下午5时,他们没有一人离开。

业主袁先生告诉记者,他去年10月在中海紫御观邸购买了一套400多万元的房子,当时售楼处销售人员向他保证,这里的房子位于CBD核心地段,肯定不会降价。在销售人员的催促下,今年3月份,他交完了全部的房款和车库的钱。让袁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刚交完全款不到一个月,4月17日,中海紫苑官邸推出降价广告称,每套房直接降价百万元。不到一个月,他购买的那套豪宅就缩水了100多万元。

据业主杜丽琴介绍,自17日中海紫御观邸公开降价百万后,就不断有业主来售楼处讨“说法”要赔偿,但中海方面的负责人始终避而不见。无奈之下,21日,数十名业主拉着写有“中海紫御观邸坑害业主百万血汗钱”的横幅,聚集到中海紫御观邸售楼处讨要说法,希望中海方面的负责人能够出面给个说法,为老业主弥补损失。当时售楼处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无法做主,让业主23日到中海地产青岛分公司去,到时公司领导会给出答复。

全副武装售楼处加强管理

23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中海紫御观邸售楼处。在通往售楼处200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道路上设置了高高的围挡,只留有一扇小门出入。“你是干什么的,要去哪儿?看房吗?”当记者准备踏进小门时,守在门口处的保安警惕地询问记者。除了保安以外,周边还有围着十多位身着军训服的年轻人。当记者表示是去买房时,保安才准许记者进入。随后,保安又赶紧把门关上。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